in the life of a rose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who you wanna be.
KT是✨
喜欢温柔又可爱的人
为什么会有人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人…

不喜欢rap的战地不是好主唱

兔兔有葵:

<阅前说明>


*乾坤正道,现背


*勿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突发奇想的脑洞,满足一下让卡讲土味情话的妄想hhh


————





01:


当小鬼拍了拍他的肩露出同情的表情的时候,蔡徐坤是不信的。
当范丞丞悄声让他做好被打死的心理准备的时候,他还是不信的。
当王子异困惑地询问两人是不是吵架的时候,他依旧是不信的。
直到演唱会结束,朱正廷下台第一个伸手扶住的人是陈立农的时候,他终于信了。


他前段时间才骗到手的仙子,应该,也许,貌似,大概生气了。




哦豁。


大事不好,对象不保。



蔡徐坤实在想不出来自己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他今天没有到处撩人,没有勾肩搭背,没有掀开衣服,甚至跳Mack Daddy时顶胯都放弃了,采访环节全程严肃地端坐着,就像一束干巴巴的向日葵,眼里心里盯着的全是拈花惹草的某个人。


难道还是有地方没做好,让人生气了?


自认为是二十四孝好男友的蔡徐坤憋着心里的苦涩,委委屈屈地看向后排嬉笑打闹的乐华三人队,哀怨的眼神直勾勾穿过一车无辜的吃瓜群众,落在兴奋玩手机的朱正廷背上。




不得不说,小卷发雀斑妆配上一张好看的脸真让人犯罪的想法有点蠢蠢欲动。


黄明昊抬起头,猝不及防撞上了队长遥遥递过来的目光,差点以为自己此刻是在酒吧看到了误入的陌生美少年,而不是挤在窄小的后座,心烦气躁地带两个菜鸡打游戏。



哦日,坤哥这形象杀伤力太大。



他愣了愣,掩盖住自己被美色蛊惑得神志不清的尴尬,咳嗽两声,好心地提醒丝毫没有自觉的朱正廷:“哥,你有没有感觉到热情的凝视?”


顺带戳了戳猪队友范丞丞,一起打助攻。


范丞丞正在用手指控制方向往安全区跑去,这一戳直接离原本的路线偏了180°,他气得冒火,张口就来:“贾富贵你碰我的s——”


又来一个和蔡徐坤忧郁脸正对的小学鸡。



卧槽,老大这充满新鲜感的造型和南京场反差太大了。


瞬间失了气势的范丞丞声音分贝都弱了好几茬,“——手,手机干嘛?”




朱正廷光看他俩的动静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想起被扔下孤零零坐在前面的蔡徐坤,打算回去哄哄,又在放下手机转身的瞬间犹豫了。


事情本身和蔡徐坤无关,他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迁怒的情绪。



早上的时候,几个工作人员在门口闲谈,聊着聊着就提到了恋爱话题,晋升脱单人员的朱正廷对这一话题格外敏感,他一边在化妆间逛来逛去假装无所事事,一边支愣起耳朵把字字句句听得清清楚楚。


听着听着,他的表情不对味了。



“男人都这样啦,遇到喜欢的人肯定巴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他的,我身边好多这样的例子呢,谈恋爱之前说最嫌弃发微博炫耀的人了,结果自己找到喜欢的姑娘时,他空间说说每天就没停止过更新!”


“哈哈,我男朋友也是这样了,百年不用的朋友圈都专门发了一张我的自拍,说什么这是我女朋友,兄弟们多担待~”


“噫!我闻到了什么,腐臭味儿噢!”


聚在一起的女孩子们笑了起来,朱正廷的心情却渐渐沉了下去。




众所周知,他的微博里全是和朋友的合照,每天的自拍也是停不下来,充斥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上周戴个同款戒指,这周穿件同款外套,明里暗里地秀了不少,要不是实在怕激起太多争议,他真想直接把偷拍的蔡徐坤睡照全部发上去,打个“此人有主”的水印挂在置顶。


而蔡徐坤的微博一直以来中规中矩,除了活动转发就是舞台表演,除了粉丝福利就是广告宣传,完美的偶像微博模版。


这哪儿是谈恋爱的人啊。朱正廷腹诽。





略微的不满被他压在心底,毕竟彼此都清楚这份感情是不可能拿出来在太阳下大大方方翻晒的。慢慢,慢慢地,这份遗憾膨胀变大,梗在喉咙上不去下不来,每每吞咽时总是膈应得难受。


各家西皮粉丝从蛛丝马迹中找出了谁和谁相爱的证据,正牌恋人蔡徐坤倒隐藏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以下,偶尔蹦跶下刷波存在感,便又没了声息缩回海里。


他越来越贪心,不仅仅满足于对视的小暧昧,递话筒的心跳加速,拦腰拥抱紧贴在一起的胸膛,他想留下更多的痕迹来证明,日复一日地想,越发患得患失。













踏马老子就是想秀恩爱啊!!



朱正廷面色如常地玩手机,实则恨得牙痒痒,脑海里弹幕嗖嗖地飞速滚动:


凭什么普通人可以我就不可以!!


蔡徐坤没人疼没人爱你们觉得可能吗!!


我男朋友那么好看那么帅,想睡他的人从湖南排到安徽,我不能有危机感吗!!


他是我的啊!放开他!!






尤长靖眼观鼻鼻观心,不动声色地看着这出大戏在车里上演。


别人不清楚,他还能不了解?无非就是一吃醋二撒娇,回回这两人都是相同的情趣。



只要仙子嘤嘤嘤,秒速上线蔡盯盯;
十指相扣笑盈盈,就差户口签个名;
好意思说兄弟情,你在逗我尤长靖?
撩了半年朱正廷,蔡徐坤你行不行?


这小日子过得,被闪瞎眼,被喂狗粮,主唱都会freestyle了。


Hello,bro!What's up我是你们的Lil zdgg尤长靖。





02


回到宿舍的一群大男孩有些疲惫地躺下休息,蔡徐坤拉过刚换鞋子的朱正廷进了卧室,啪地关上门,留下屋外面面相觑的七人。


黄明昊有些得意:“坤哥肯定是去表白了!”


噗——尤老师喝的水差点喷出来,为什么突然他觉得黄明昊和他相隔了几个世纪的距离,林彦俊疑惑地帮他提出了这个问题:“他们俩不是早就在一起吗?”


剩下几个人狂点头,陈立农心有余悸,回想起自己当初帮兄弟追对象而教蔡徐坤怎么卖萌撒娇的日子。


“不是这个意思,”范丞丞冷哼,“他刚教了老大土味情话,这就去撩人了。”






屋内的气氛没外面和谐,蔡徐坤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拉朱正廷到床边坐下,他深吸一口气,认真地念出脑袋里重复了几十遍的话:“贝贝,你是我的小星星——”


“挂在那天上放光明?”朱正廷面无表情地把歌词接下去。


“不是……”


“还是遇见我的时候所有星星全部落在头顶?”


蔡徐坤再次卡壳,眨眨眼,心跳加速狂跳起来,他结结巴巴地想解释,重复了两次才把句子全部吐出来:“不是这个,不是这个,你是星星我也是星星。”


朱正廷惊奇地看着他。


……贝贝你不要用“好棒棒哦要不要鼓掌掌”的表情看着我。


第一次用情话撩人失败还被嘲讽的蔡徐坤,颓废得只希望时光能够倒流,把当初兴奋地跟着黄明昊学习的自己抓出来,猛敲一顿。





蔡徐坤之前啪的一声,只是把横下来忘记扳回去的门把手撞到了门框上,一个兀自生闷气,一个紧张到脸红,都没注意到卧室的门虚掩着,两人的对话断断续续传进每个人耳朵里。


“……你是我的星星。”


“……放光明。”


黄明昊痛心疾首,这个关于星星的字谜已经是他储存中最高质量的情话,硬是被两个哥哥玩成了歌曲串烧。




听着屋内没了说话的动静,向来细心的王子异突然想到了什么:“等会儿他们发现门没关,我们都听到了的话,会加训吧。”


“他们不会打我。”善良的男孩补充道。



客厅坐着看热闹的几人僵硬了,范丞丞第一个意识到自己这个最好欺负的弟弟会被恼羞成怒的朱正廷和蔡徐坤混合双打,他不由抽搐了嘴角,往罪魁祸首身边靠去:“没事,咱们这儿有个人仇恨值最高。”


小鬼回想起无数次舞台上差点被朱正廷一巴掌卸下来的肩膀,喉结动了动咽口水,也忍不住凑近求生欲最强的小学鸡团体。


“别别别!”黄明昊惊恐地连声哀嚎。


最容易被欺负的三个弟弟聚一起,那不就是明晃晃地拿块板子顶在头上:快来打我们呀~


他伸出手把安安分分缩在角落的尤长靖点出来:“你们去找那儿!长靖附近最安全!别拖累我啊!”




“对诶。”


没管预料到将被制裁而惨叫的小学鸡,陈立农好奇地问了更在意的事儿,“长靖你每次加训时间都只比正廷长一会儿,你什么时候跟坤坤关系那么好的?”







因为,







我是战地扛把子,没事我就讲段子;
他俩甜得像孩子,掩护的我像傻子;
坤坤激动跺鞋子,我就也去钻桌子;
正正兴奋拍椅子,我也笑得出褶子;
很多时候没意思,但我必须得掩饰;
虽然仙子很懂事,还得防止出乱子;
万一坤哥没理智,暴露自己有家室;
微博绝对掉粉丝,公司会气到去世;
我就只能背行李,回家种地卖席子;
加训不长是奖励,队长谢我在出力;
守护他俩不容易,毕竟两只小学鸡;
你们要是很在意,不如一起进战地;
日常围观甜蜜蜜,训练轻松还休息;
公开之前保好密,跟着坤廷演好戏;
只要等个好日子,热搜想必冲第一。




听完主唱大人的freestyle喊麦,rapper们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为这精彩的单押点赞。


尤长靖默默给弱小又无助的自己竖大拇指,不愧是战地哥哥的榜样,嘿,我真牛批。







03






见面会的主持人还是那位熟悉的哥哥,接梗自然,关心队员,跟大家的关系不错,大概帮个小忙可以答应的程度。


进入到互动环节,跳舞热出了一身汗的男孩子们坐下休息,享受难得的轻松时刻,蔡徐坤乐呵呵地混在大部队里,等到被主持人连续cue了三次,才匆忙拿麦站起来。


男孩子带着歉意笑笑,女粉丝立刻激动得晕倒一片。





主持人哥哥好脾气地再复述了一遍问题:“坤坤,如果现在给你个机会,有没有什么想同队友说的,选一个人。”


他努努嘴,提示的动作比快本上推朱正廷肩膀的范丞丞小幅度多了。


丝毫不知道一秒前自己被内心疯狂diss的范丞丞为老大鼓起了最热烈的掌声。



蔡徐坤探头看向坐在边上的朱正廷:“正正吧,我问正正。”


他家仙子已经从昨天生气到这一场了,昨晚的情话完全以惨败收场,可能打了几顿未成年让心情好了些,但依旧不愿意跟委屈的蔡小葵说话。


朱正廷显然没听,继续开开心心地旁边的人聊天,蔡徐坤大声喊:“不要聊天,正正,不要聊天~”他放软了语调,想起陈立农教过他的撒娇要领,刻意拖长尾音,乖巧地把人唤回神。


果不其然,最吃这一套的朱正廷马上转头扬起嘴角,脸上的笑容放不下来,甚至目光温柔地看着蔡徐坤一鼓作气走到了身边,舞台上灯光闪烁,反射到朱正廷水光溶溶的眼睛里,盛满星光。


蔡徐坤福至心灵,那段话不受控制地从嘴里吐出:“正正你是星星,我也是星星,我们——”


整个体育馆静下来等着他把这句话说完,有些姑娘甚至捂住嘴巴怕自己尖叫出声,后面是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




“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
知道情话全文的黄明昊手忙脚乱,用最大的声音突然唱出一句歌词。


“感受阳光洒满肩上的夏天!”
被justin拍了下背才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陈立农立马接下去。


林彦俊懵逼地看着被范丞丞塞到手里的话筒,试探性开口:“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



主唱大人心酸地把高潮部分唱完:“飘雪的冬天。”






尤长靖此时此刻只想坐在台下,当个没名字的战地哥哥,而不是和这群傻瓜为队长收拾烂兜子,史诗级没有灵魂没有默契的配合,欲盖弥彰怎么写,知道吗?


根本挡不住尖叫,经纪哥哥要发飙;
要怪就怪黄明昊,平白无故添烦恼;
队长这话挺糟糕,最近他又皮又跳;
即使乱编再潦草,也比我们现在好;
求求神啊带我跑,站在台上太煎熬;
坤哥戴着小画帽,假装口误偷着笑;
眼神收收别乱瞟,战地姐姐有大炮;
我为什么要出道,不去超话把头掉。




他内心好忧愁。






04



【百分九/粉丝论坛/闲聊板块】【不撕李涛今天储蓄卡未说完的情话(专开战地楼)】


1楼:楼主 【吱吱兔的纹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战地姐姐,我就问你们头掉没,头掉没,头掉没!?分析楼和对撕楼在隔壁哦,这里是专开的尖叫楼(没错),和我们一起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楼:


我还在上课!!都控制不住尖叫了!!啊啊啊啊!!


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楼:


我已经失去了理智,无法控制自己了,姐妹们我们嗑到真的啦!!!!


6楼:


啊啊啊!兴奋得冲下楼围着小区跑了十圈,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7楼:


蔡小葵怎么那么甜啊啊啊啊!!!!麻麻我不要大奎了,我只要小葵!求你们一辈子就这么甜下去吧!!😭😭



8楼:


那七个孩子也太傻了吧,居然还想唱歌掩盖过去,欲盖弥彰懂不懂啊!!这么明显!!


9楼:


本来我不相信是真的,就是他们的表现让我确信,ktszd!!






尤长靖往下翻的手停止了,无奈地叹口气,接着看下去。





10楼:


ktszd!!ktszd!!!他们唱的歌就是《遇见你的时候全部星星都落在我的头上》!!


11楼:


以后咱们俩又有新的暗号了!!星星!


12楼:


你们都忘了卡哥撒娇的语气吗!!不要聊天~~



13楼:


他们怎么可以那么甜!😭😭我借你两只!



14楼:


按道理来说,我们是不应该听到的!



15楼:


泪流满面啊!我真的此生圆满了!!我是ppap挑眉前入的坑,271孤儿剪辑都没能让我哭,今天居然被卡哥的表白感动到哭!!



1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拉着我蓝朋友一起入坑一起哭啊!



17楼:


那位xjj很能慧眼识珠了!他们俩的甜真的挡不住,有本事不剪辑直接把每天几十个小时的视频放出来,我们能把所有糖挖出来!



18楼:


真的太棒了,已经有zdjj拍到了yy给卡打暗号了!!



19楼:


我就知道储蓄卡蓄谋已久!!!!



20楼:


而且发现闯祸的时候,福西西都严肃了,卡哥还躲在帽子后面偷笑啊!!!他在偷笑!!!!




21楼:


这肯定是表白!没跑了!




22楼:


兔兔眼睛里全是光!!姐妹们!要嗑就把两个人的失态都抓到,兔当时都紧张得摸耳朵了!!



23楼:


妈妈,我死而无憾!




24楼:


kk那个环节之前一直在喝水,你们忘了吗?只要k喝水就是真的,无论是上床事件还是兔兔撒娇很厉害…




25楼:


他有时都不喝,摸摸水瓶找心理安慰!




26楼:


那正正呢!!心愿便利贴的时候k给他拉衣服——摸耳朵,关键词游戏时k走到身边问谁最帅——摸耳朵,今天说真心话,还没说完就摸耳朵,这说明什么,说明兔兔知道这是情话!!




蔡徐坤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摸摸下巴,若有所思地想起那天晚上被他忽略的,朱正廷红透的耳朵。





27楼:


我是不是跟全世界脱轨了,我不知道这是哪句话?


28楼:


啊啊啊xjm,我来告诉你,这是情话啊!!“星星”代表天生一对!!!


29楼:


“日”就是“天”,“星”就是“天”和“生”,两个“星”是“天天生生”,天生一对!!


30楼:


啊啊啊啊啊!!!联系站姐!!!以后手幅就是“棋逢对手,天生一对!!”


31楼:


我强烈支持!!!哭到上气不接下气!



32楼:


储蓄卡怎么可以那么撩人啊!!啊啊啊啊我儿子和儿砸在一起了!!!


33楼:


隔壁楼的人弱弱来说一句,已经有人扒出来了,负责后台的小姐姐听到卡哥上台前一直在重复这一句,还不停找justin确认。



34楼:


啊啊啊!!!跪谢贾富贵同学!!!


35楼:


谢谢!!谢谢!小贾愿意把哥哥交给我们坤,谢谢小贾!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大糖!


36楼:
你们都相信是情话了??我的头呢?快来个人把我打醒!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


37楼:


还用问!?天生一对!!!!不然储蓄卡还能说什么!别的话能让那群小学鸡那么激动吗!



38楼:


啊啊啊!!锁了锁了!!



39楼:


我命令你们俩个去结婚!!!就现在!!!激动的我打字都手抖得哆嗦!



40楼: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chskbddh



41楼:


zdjj们冷静冷静,zzt的亲妈粉忍不住说一句了,这句话好像是兔兔教给fg的?




42楼:


卧槽????



43楼:


什么情况!今晚的料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刺激,一个比一个猝不及防!!



44楼:


他们之前202的时候,后台有次采访嘛,就问justin会不会哄女孩子,当时小贾还很稚嫩,兔兔站出来帮他解围,说自己有一个珍藏多年的字谜,就是星星……而且这么多年兔兔都只会这一个。


偶练之前采访fg,好多zz都不会……


45楼:


我的天??!!!真的吗!?我要去看看!!


46楼:


等一下!我的脑袋不够用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是吱吱兔套路贾富贵套路储蓄卡去套路吱吱兔!???




47楼:【温州小精明】


你们发现得这么kuai 3djtfj97+d5kl…l




“黄明昊!!”朱正廷咬牙切齿地扑过来抢手机,“给我马上删掉!!!”


“晚了,坤哥看到了。”




黄明昊挑眉,示意他看向背后,朱正廷僵硬地转过头,蔡徐坤正站在门口扬扬手机,笑得极其嚣张。


——END

评论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 the life of a 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