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life of a rose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who you wanna be.
KT是✨
喜欢温柔又可爱的人
为什么会有人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人…

耳语

李茶得:


(图片来源 小纪念 Days_Matter,绝美,爱)




朱正廷和黄明昊又在说悄悄话,而我坐在两个老总的中间,不得不保持端庄礼貌的姿态,只能偶尔看一眼左右的成员们都在干什么。




总是会不小心特别关注到朱正廷,我已经拒绝对抗自己的这种习惯了。




看着别人领奖的时候有些出神。




Nine Percent已经出道8个月了,不知不觉地大半年过去了,我们好像都经历了很多事。




很喧嚣,浮华。




我经常反复地钻进自己的内心里想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可有时候又很羡慕朱正廷那样热热闹闹的亲切性格。




我做不到,所以我很喜欢他。




我很明白人是会越走越孤独的,尤其是带着梦想前进的人,甚至应该要喜欢孤独。




以前我也在过一个男团,回看那时候的我,好像也是一个热热闹闹的人。嘻嘻哈哈,撒娇卖萌,这是20岁之后的蔡徐坤很少展露的那一面了。




那个时候的朋友们,如今大约是因为我的人气热度,已经学会了不打扰,变成了朋友圈的点赞之交。




电影《摆渡人》里有一句台词:原来此刻坐在身边的人也会走散。




我其实很喜欢这种能够随时随地置身事外的冷静。




要不然,会太容易为离别而难过,为疏远而叹息。




我有时候看着笑眼盈盈的朱正廷会想,以后,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有理由亲密了呢?




我很恋旧。但我阻止不了时间和距离对于人际关系的更迭改变。


你会想我吗?




“坤,你在发什么呆啊?”


下台的时候,朱正廷从后面赶到我身边,在我耳边笑笑的说。




“没什么。”




网民黄明昊掏出手机在一旁小声八卦:“吴亦凡和鹿晗同桌上热搜了哎,有点意思……”




搭话王朱正廷说:“诶,我当初进公司面试唱的是exo的十二月的奇迹。”




范丞丞直接在一旁开始唱:“曾经的我太过自私只照顾我自己…”


搭话王朱正廷接着唱:“曾经的我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可不是傻吗。




“我真喜欢十二月。”朱正廷傻乎乎地笑,“你们一定要听一首歌啊,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




“坤坤,你买了吗?我的单曲!”朱正廷开始挨个质问。


“没买,”我故意逗他,“你先唱给我听听看,我再决定买不买。”


“你好烦啊。”朱正廷笑得八颗牙齿晒太阳。




他为什么明明经历了这么多,年纪也不算小了,还这么可爱呢?


希望世界上没有什么人什么事破坏他的天真。




未来会怎么样啊,我也不知道。


只是恍惚看到,或许我们各自奔跑在自己的远大前程上,也会在某个颁奖典礼有交集,也会坐在一起像多年老友一般耳语。




那时候我们会不会开个玩笑说,这有什么好上热搜的嘛。




朱正廷,想我的时候,可以给我打个电话吗?


不要只是发微信文字。我应该会比较想听你的声音。




打扰我,没有关系的。




Fin




老母亲又在流泪



评论
热度(5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 the life of a rose | Powered by LOFTER